一波僵尸粉

【萨杰】亲爱的罗盘

CP:SalazarXJack Sparrow

食用注意:ooc是我的锅    会有轻微 all Jack (不会主动写,但是船长是本命,难免会迷妹)

中篇,因为第一次写欧美CP,角色把握不好见谅。


Chapter 01

    我们伟大的Captain Jack Sparrow在远离了那片充斥着恋爱酸臭味的海滩之后,摇晃着开启了新的航路。怀旧伤感不适合海盗,无论怎么说,亲爱的黑珍珠回来了,还有仓库里满满的朗姆酒,不再有诅咒和可怕的西班牙鬼魂。感谢Barbossa,无论大的还是小的。黑珍珠,他最珍爱的小女孩。


    “哦,爸爸再也不会让别人夺走你了。”


    在黑珍珠经过荷兰人号时,Jack想着可以趁火打劫什么的,给自家小淑女找个伴,但是回想起黏糊糊的章鱼脸,这个主意还是被放弃了。天知道他的死敌为啥都长得不符合大众审美。


    黑珍珠不愧是速度第一的海盗船,在Turner父子想起来要感谢这位疯疯癫癫的朋友时,黑珍珠已经是黎明线上一个模糊的黑点了。“会有重聚的一天的。”小铁匠搂着好不容易重聚的家人,“一切都结束了。”


    “是的,一切都结束了。”小Turner,不知道是遗憾还是高兴。、


    “我可以上荷兰人号吗,父亲?”


    “当然,这次,不会再赶你下去了水手Turner。”


    当然,大家都没想过,重聚会来的那么急促。


    ........


    海洋是海盗的摇篮,一手拿着兰姆酒,一手握着罗盘躺在甲板上,Jack难免有点不真实感,兜兜转转十几年,一切回到了最初,最后留下来的,还是自己一个人。


    “海盗都是孤独的,何况是最伟大的船长。”Jack嘟嘟囔囔说完,顺手又灌了一口酒,罗盘指针漫无目的地打着转,就和他醉醺醺的主人的一样,“干杯。”一个大浪顺应而至,被泼了满脸酒的船长,骂骂咧咧的擦了一把脸,翻了一个身,进入梦乡。


    梦境不是那么的愉快,那个西班牙口音,幽灵一样的缠绕着他,用温柔缱绻的话语,诉说着仇恨与执着。梦魇厄住他的喉咙,摧残他的希望,嘲笑他的失败。


    “我会抓到你的,你已经被放弃了”(不不不,谁也抓不住伟大的Jack船长,我是幸运女神的宠儿。)

  

    “可怜的Jack,像被赶出巢穴的小麻雀,被2代人利用,他们有没有感谢你,有没有赞美你的屁股。”(我的屁股自己欣赏就可以了,倒是有不少漂亮的夫人,赞美我的技术。)、


    “诅咒解除了,他会回来的,他去找他,我会来找你。”(谁会找谁,不要和海盗玩文字游戏,不要找我,爱上我是没有出路的。)


    ......


    没什么比做上一晚上的噩梦更加让人不快了,特别是,还没醒透的时候,被人踩着脸了。


    等他睁开眼睛,看见的是一张黑漆漆的鸟脸,带着不屑一顾的神情,踩在他的脸上。闭眼,睁眼,还是那张没有表情的脸,歪着头,发出一两声没有意义的鸣叫。


    耳边是船员的嬉笑声:“嘿,Jack,这个扁毛畜生一定以为你是一具尸体。当然,我没有诅咒您的意思。”


    翻身站起,摔碎了酒瓶,踉跄了两步:“叫我船长,你这个白痴。”顺手拔出配枪,瞄准了停在船舵上的黑色海鸟“以及,离我的姑娘远一点,你这个黑漆漆的家伙。”然而,对方显然不把我们是船长放在眼里,自顾自整理着羽毛。拍动了两下翅膀,在夹板上留下了一滩不明物体。

 

   “我发誓,我一定要亲手扒光你的羽毛。”


    不得不说,和一只海鸟较劲不是什么成熟的事情,但是Jack·3岁·Sparrow显然没有注意到这一点。在看热闹的海盗们无聊到开始互相扯黄段子的时候,我们的船长还在试图抓住某只没有眼色的鸟。或者说,某只鸟,在单方面调戏可怜的船长。


    “好了,你赢了,黑漆漆先生,”杰克没有形象地挂在船舷上,灌了一口朗姆,摆了摆带满戒指的手,打开了那个罗盘,开始天马行空的思索,女人,财富,酒,冒险,刺激,Salazar。肩上猛然多出的重量,把Jack拖出了没有边际的想法,当然,也没有注意到,罗盘,坚定地指向了一个方向。


    看了一眼肩膀上的海鸟,“不得不说,你和我的好姑娘般配极了,黑漆漆先生。”一人一鸟看着没有边界的深蓝色的大海,安静的度过了平静的一天,我们的黑漆漆先生,也算正式成了黑珍珠号的大副,虽然其他船员反对了,但是,对于一只会飞,还可以拉你一脸鸟便便的黑漆漆先生,最终反抗都被镇压了。


    在太阳变成海平线上巨大的红色布景时,罗盘带着黑珍珠号在补给巷停靠了下来。在惊心动魄的战斗和半个月无聊的航行过后,海盗们都需要去找火辣辣的女郎消遣一下,也许还有火辣辣的巴掌,谁知道呢。


    “记得补种食物和淡水,你们这群吸血鬼;”Jack晃悠悠地站在船头,肩上的黑漆漆先生倒是稳当,连翅膀都没有扑腾一下,“别忘了朗姆酒,别把钱都花在女人的裙子下面,因为这个月的供奉还没有交给伟大的Sparrow船长。”


    当然,回答他的只有撒丫子奔上陆地的,船员们的背影。


    补给巷,最肮脏也最宽容的地方。这里有妓女,有海盗,有逃犯,有海军。但是没人在乎你是谁,给了钱,就可以快活几个小时,没钱,下一秒就会被扔回海里。这里充斥着笑骂,枪声,呻吟和血液。


    当然,以后的日子里,Jack无数次庆幸自己没有上岸。


    黑暗的旅店,一个略显憔悴的身影靠在肮脏的床上,艰难地包扎着背上的伤口,被一个穿蕾丝的,可笑的海盗刺出的伤口。


    低哑的嗓音,执着的眼神。鲜红的血液浸透了纱布,语气温柔的像是情人的呢喃。


    “Sparrow,My little sparrow......”


    “I will catch you......

    

      I will burn the heart out of you.”


    从深渊爬出的恶魔,已经盯上了他们的牺牲者。


评论(6)

热度(197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