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波僵尸粉

【盾铁】你以为 03

01 


你以为  03

    “史蒂夫先生,我希望你可以仔细考虑我们的提议。”纽约市市长没想到这次的谈判,复仇者会全体出席这次谈判,本以为要对付就只有一个容易冲动二战军人罢了,擦了擦汗,不去看那群虎视眈眈的复仇者。


    娜塔莎放下修指甲的指甲刀,冷冷看了那个发际线堪忧的市长:“没办法,复仇者大厦的所属者在斯塔克的遗嘱里写的很清楚,是复仇者联盟。你看,雷神和浩克都不在,我们自然只能过来暂时交流一下。”


    “是的,要知道浩克脾气不太好,他又特别喜欢铁罐,最近还在发脾气呢。”克林特把玩着箭头,耸拉着眼睛,看起来随时会无聊地睡过去。


    史蒂夫没有回话,把那个可笑的转让提案推到了市长的面前:“复仇者联盟不劳烦市长先生挂心了。”


    “砰——!”


    一声巨响过后,一个红色的身影直接破窗而入。乍一看,一身的红色紧身衣和蜘蛛侠还是有点类似,就是背后那显眼的2把刀显示出这是那个神盾追捕已久的家伙——死侍。


    可怜的市长,再被复仇者连番恐吓之后,又被一个通缉犯直接毁了办公室,吓得差点厥过去。


    “大家好,看起来大家都认识我,我真是太感动了,毕竟你也也算是我对象的家人,虽然我还没有追到我的对象,但是那只是时间问题。听到我对象报怨有人要对复仇者联盟出手,虽然我不是复仇者,我也不屑于加入复仇者,而且我对象也不喜欢你们这些剩下的复仇者,但是看我对象那么担心,我还是觉得要过来意思意思。”死侍蹲在办公桌上,巴拉巴拉得讲了一堆,完全没有顾忌到现场一触即发的泰式。


    “死侍先生,我们不需要你的帮助。”史蒂夫看来这个在灰色地带徘徊的雇佣兵,相当的危险,而且简直比蜘蛛侠还要话唠。


    “你是那个队长?不得不说你的色彩搭配真是不符合我的审美。而且我也说了,我不是来帮你的,我是为了追求我的小天使,过来邀功的,你是冻的太久,理解力直接冻成猛犸象了吗?”死侍晃了晃腿,用一把短刀钉在试图逃跑的市长的面前,“你可不要乱跑,我最近看着我对象,撸的有点多,手软,容易射偏。”


    “复仇者,你们不赶紧把他逮捕了。”市长捂着头,看着寒光闪闪的钉在地板上的短刀,憋屈地缩回了办公桌。


    “现在贸然动手,难免会误伤你,市长先生。”娜塔莎压根没有迎战的打算。


    “那你们要来打我的屁屁吗?我的小心肝都要吓出来了,介意我拍张照片吗?”死侍掏出一个手机,对着复仇者和市长咔嚓拉碴一通拍,最后来了一张自拍。然后用纽扣炸弹,炸开了办公室的墙,在一阵尖叫和鸡飞狗跳之中,跑出了市政大楼。


    复仇者当然要保护民众,也纷纷追了出去。只有市长看着前后通风的办公室,铁青了一张脸。


    自然,复仇者们没有追上那个神神叨叨的死侍,所谓的约谈也不了了之。但是,大家都知道,这样的约谈,在之后只会越来越频繁,在政府看来,控制一个钢铁军队,自然要比控制几个有叛逃前科的复仇者要简单的多。甚至,如果可能,就算是冬日战士,在政府眼里,都更加有使用价值。


    几天过后,雷神终于忙完了他天宫里面乱七八糟的的事务,风风火火地赶到了复仇者大厦。雷神的到来,也彻底让蠢蠢欲动的部分投机分子安奈了下来。


    “吾友,对于钢铁侠的事情我很抱歉我没有及时赶回来参加葬礼。”索尔看起来有点恹恹的,虽然对于神明而言,这些友人离去只是时间问题,但是这么的猝不及防,还上让他相当的难受。


    “哦,金发大胸的神明,不只是你没参加,他们除了那个女特工,都没参加。”又是那个贱贱的声音,不出意外的,死侍不知道怎么出现在复仇者大厦里,非常理所当然地躺在了沙发上。


    “不好意思,我带进来的。”蜘蛛侠吊在屋顶上,很没有诚意的道歉。


    “BOSS允许蜘蛛侠先生和他的朋友进入大厦。”星期五很高兴见到这个在最后都相信着自家BOSS的孩子。


    “啊,史蒂夫先生,你不要在意死侍他的话,他脑子不太好,总是控制不住要说话。我也说过他很多次了,但是他就是记不住啊。虽然斯塔克先生的葬礼你没有出席我很难过,但是你要拯救世界,一定很忙,所以你还是除了斯塔克先生我最崇拜人的。”小彼得用蛛丝粘住了死侍的整张脸,然后向看起来有点低落的美国队长道歉。


    在场的复仇者们都在心里翻了一个白眼,这个孩子还在吐槽别人话多。


    “我中庭的语言没有想象中那么好,你可以复述一遍么?”耿直的奥丁之子被那一连串的话镇的一愣一愣的,觉得自己一定错过了什么内容。


    刚要开口的彼得被娜塔莎轻飘飘的一眼看的汗毛都炸开了,这个大姐姐简直比姑妈还要吓人。


    “索尔,很高兴你可以回来,铁人的事情,等下我和你单独解释,现在,你要尝尝新出的汉堡吗?”克林特勾住雷神的脖子,开始形容新出的汉堡多么美味,我们的雷神也就不去在意刚才那一长串自己没有听明白的话了。


    晚餐时间彼得留了下来,换上了平时的常服,大家也惊讶于这个小蜘蛛真的还是个年轻的孩子,年轻的小蜘蛛熟练得协助幻视准备着晚饭。克林特好奇地问起时,小蜘蛛只是笑笑:“斯塔克先生貌似很喜欢吃家庭餐,上次来我家做客的时候发现的呢,我还以为他会更喜欢高档餐厅,然后有空我就会过来弄一些,正好幻视先生也很喜欢学烹饪。姑妈说,斯塔克先生是很向往家庭温暖的人,虽然我看不出,但是姑妈看人一向很准,所以我就想多陪陪斯塔克先生。”


    史蒂夫看着忙碌的彼得,想起托尼虽然每次都在吐槽自己下厨时做出来的食物,但是每次都会吃的很干净,哪怕是他不喜欢的西蓝花。还有电影之夜,虽然总是说更喜欢去热闹的派队,但是,每次电影之夜,他都会出席。    


    很快,娜塔莎和克林特也加入了准备晚餐的行列,几个人吵吵闹闹的,甚至还差点为沙拉酱的搭配问题大打出手。2个老冰棍坐在沙发上,史蒂夫看着一脸严肃吃着李子的老伙计,转头看看叼着鸡腿的雷神,叹了一口气,去冰箱拿了一罐啤酒,然后靠着冰箱门,享受这短暂的平静。


————分界线————


    “听说九头蛇炸了布鲁克林的高速公路,不会是你暗示的吧。”一边研究着新的反应堆外壳,一边询问旁边在电脑上输入代码的安东尼。


    “亲爱的托尼,你怎么可以这么怀疑你自己。”滑开虚拟屏,安东尼给托尼递上工具,“上次那个材料,我给你做了一个虚拟的测试,要是你的好队长全力来一下,还是会碎成渣子,直接换一个。”


    “安东尼,你要是不帮忙,可以闭嘴吗。”托尼抬起头,瞪着那个安东尼的蓝眼睛,“你都可以做一个我的‘尸体’,九头蛇那群没脑子的,还不被你随便忽悠。”


    “托尼,你就安安心心地呆在这里,千万不要想着去联系你的美国标杆。我还没玩够呢。”安东尼不去回答那个假死的问题。


    “我知道你是在给我出气,安东尼。”托尼无奈地笑笑,“我是你,你也是我。”


    难得吃瘪的安东尼,气哼哼地再转回去整理代码,不去理睬笑嘻嘻的棕色眼睛的自己。


  

评论(6)

热度(3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