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波僵尸粉

【萨杰】驯 (现代卧底AU)

这是新开的文,有一些原创设定,ooc是我的锅


CP:Salazar X Jack

01

“这一次的任务很危险,你以前又接触过‘屠夫’我希望,你可以考虑清楚。”年长的声音谨慎,冷静。

“老大,我不是接触过他,我是他的滑铁卢。”笑嘻嘻的回答者,明明有着好听的声音,确偏偏显得轻浮无力。

“你还清楚!赶紧滚,明天再来说你的决定。”年长的声音,多了一丝无可奈何,笑骂着把人赶出了办公室。

“Yes sir ~”

一周后,西班牙某处的监狱,迎来了它的又一只可爱的小绵羊,听说要来新人,监狱的老人们已经思考着怎么问候了。

热情好客的狱友,民风淳朴的监狱。在看见带着镣铐,走路懒散,仿佛随时可以睡过去。如果不是狱警是不是在他小腿上踹几脚,提醒他赶紧走。

“嘿,这个小鸡仔一定活不过明天。”

“看这里,新人,要尝尝我的铁棒吗!”

“你那根东西上次不是被小野猫咬断了吗?”

“要打架吗!”

“安静!安静!”狱警用防爆棍敲了敲监区的铁栅栏。接着继续催促那个看似瘦弱的新人加紧脚步。

然后直接送到了狱医办公室:“千万不要耍花样,Will医生一只手就可以撩趴下你这个弱鸡。”

新人无害地眨巴了一下眼睛,然后被推进了狱医的地盘:“医生,人带到了,你可以慢慢检查~”

坐在椅子上的白袍医生,挥了挥手,示意人留下。

等到狱警退出办公室,脚步声远去之后,医生才起身,走向了新人,干脆利落地给了一拳头:“Jack,没想到这个任务回事你来。”

“我也没想到,你给了我这么一个见面礼。”Jack擦了擦破了的嘴脸,张开手,“很高兴见到你,Will。”

互相拥抱了一下,Will 扔了一套囚服:“你把衣服换好,在下摆的后边里有定位装置,左袖的暗袋里是发号机,使用3次之后,自动作废,除非万不得已,不要使用。”

“如果有人对我欲行不轨呢?”换着衣服的Jack,表示了自己的担忧。

“打得过打,打不过的享受。我在你鞋子的后跟里放了一点钱,润滑剂和安全套,都可以在监狱换到。”Will伸手拍了拍即将进入虎穴的同事的肩膀,“注意点规矩,我可不想看见你3天2头找我报道。”

“情报怎么给你。”

“刚刚狱警不是说了吗,让我彻底检查,我现在是一个觊觎你屁股的变态狱医,至少半月一次,我会主动联系你。”Will开始在伪造的身份病例上写写画画,“自己动手,脖子上,手上掐掉痕迹出来。然后坐着抽个烟,我还是根持久的。”

“你一直在这里?自从荷兰人事件之后?”Jack呲牙咧嘴地在自己身上用力掐了几把,揪出青紫色的印子。

“章鱼没有那么容易露出马脚,这次如果顺利潜伏到屠夫身边,千万不要和章鱼接触,这个人和屠夫不同,不会在意规律。”Will没有回答Jack的问题,点了一支烟,递了过去。

“那个滑腻腻的章鱼脸,”在自己脸上比划了一下,抽了一口烟,“太不符合我的审美了。”

“最近会进来几个新犯人,其中有一个警察,不知道你我的身份,得到的任务是接近黑胡子,可以的话,帮一把。”Will抽出一份档案,递给Jack,是一个很年轻的孩子,应该是刚出警校,看上去有点腼腆。

“这是什么意思?”Jack隐隐察觉到上面打得注意,但是,真的值得吗,这个孩子还这么年轻。

“你休息一会儿吧,今天他们会欢迎新人,你估计没得休息。”Will说这打开了录音机,里面立即穿出了呻吟声,肉体拍打声。

哎,我可爱的小Will不再是过去的他了,Jack幽幽的感叹道。

在监狱的第一监区,一个狱警走到一间单独的房间。

“怎么样?”里面传出一个冷淡的声音。

“狱医在招呼着,估计今天回到监区,腿都合不拢。”狱警嗤笑道。

不喜狱警的不雅用词,单独牢房的男人,皱了皱眉头,没在说什么。最近得到线报,警察会对自己采取行动,最近新进的几个人,都必须严加监视。

是夜,Jack总算回到了第一监区,他的室友早就在等待这个被狱医宠爱的小可爱了。也许今天晚上,可以好好爽爽。

但是,在第一个人被卸了双手关节,躺在地上咒骂的时候,其他2个人便知道,今晚恐怕没那么好过了。

“先生们,如果你们可以长得和Will医生一样讨人喜欢的话,我不建议来一炮。”用力踩了一下,那个嗷嗷叫唤的受害者,“但是,今天我屁股实在有些难受,可以让我安静的休息一会儿吗?”

监区已经关灯了,牢房的探视口视角狭窄,他只能听见那个叽叽喳喳的声音,从走廊的另一头传来。嚣张的小家伙。

第二天看见Jack并不需要从声音识别。深棕色的头发用一条头巾固定在脑后,眼睛周围纹着深色的眼线,凸显出一双黑白分明的眼睛。灵巧地躲过一路上不友好的路障,用拳头招呼了一个没脑子的大块头,出尽了风头。这在监狱,可不是什么好事。

“Salazar先生,我可以坐你旁边吗?”一个清亮的声音从他旁边传来,是3天前入监的一个男孩,长的清秀帅气,可惜,在这里,可不是什么好相貌。

Jack一早就注意到了Salazar,代号屠夫,这张脸,自己很久以前就见过了,让人不可思议的是,这么多年,竟然还是那样的坚毅。

当然,他也认出了在Salazar旁边的男孩子,这个小家伙,比方面的自己还不怕死。

“这里是监狱,不是西餐厅,何况你长的这么好看。小甜心。”Jack直接坐在了Salazar对面,啃了一口冷面包片,“Smith,我的名字。”

似乎被Jack吓了一跳,随即那个孩子笑了一下:“我叫Harrry。”

“小天使,你怎么进来的?杀人?贩毒?”Jack揉了揉对方的头发,手感不错。

“我没有杀人,我是被冤枉的。”Harry无辜的搓了搓手。

上层那些蠢货,安排的什么剧本。

“那你呢,怎么进来的。”这不是男孩的生音,而是坐在一边的任务目标,屠夫。

“我偷了一艘船,就开着转了一小圈,就被抓了,他们还出动了F-5B。”Jack大半个身体摊在桌子上,手指比划着一小圈的距离。成功逗笑了小Harry。

“就是你圣玛丽亚护卫舰。”Salazar有点惊讶,前段时间这件事情在军界传的沸沸扬扬。没想到是眼前这个叫Smith 的做的。

“嘿,那不叫劫持,我就是不小心启动了船,开了一小段,等着吧,政府不多久就会来找我的。”Jack从桌上起身,蹦跶到了椅子上,在收获了大半个餐厅的目光之后,安静地做回了原位。

“你是为了被政府收揽才劫持了护卫舰?”Harry有点难以置信,“你可以直接考警官学院啊?”

Jack难以置信,这个小傻子说什么警官学院:“小甜心,一个黑户是没法上警官学院的。而且,我真的没有劫持玛丽亚女士。你们慢慢吃,我去搞点烟。”

看着这个Smith的背影,Salazar总觉得,特别的眼熟。还有一些不怎么愉快的记忆,若隐若现。

评论(18)

热度(17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