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波僵尸粉

【萨杰】亲爱的罗盘 Chapter 03

CP:SalazarXJack Sparrow

食用注意:ooc是我的锅    会有轻微 all Jack (不会主动写,但是船长是本命,难免会迷妹)

中篇,因为第一次写欧美CP,角色把握不好见谅,说话文绉绉见谅。


Chapter 03

    黑珍珠和荷兰人并列在海上行进,船员们赌博,喝酒,开黄段子,打架。吵闹声,欢呼声,酒瓶爆裂声,交织出海上男人们的真性情。


    在不远处的船长室中,船长们正在为即将迎来的暴风雨做着最后的努力。

    

    “在1个月前,一个雷雨天。”Will开始讲述自己的遭遇,他灌了一大口酒,做了一个深呼吸,“我和Elizabeth在睡梦中听见了脚步声,和咸腥的气味。受诅咒的荷兰人号航脏的甲板的味道。”


    “我觉得这是个不讨人喜欢的睡前故事,”Jack耸了耸肩,然后挤到Will旁边坐下,“是不是和尊夫人的某些方面不和谐,要知道,你少说10年没有,嗯

哼~”说完还意有所指地看了一眼Will的腰部以下,要不是有Salazar在场,我们的船长还可以摸两把。


    “你可以看看这个。”Henry从随身的帆布包中拿出了几个藤壶的残骸。

Jack接过藤壶,仔细的看着,忽略了隔着自己开始争吵的父子俩。


    “我以为我已经把这个该死的东西扔掉了。”Will试图从老朋友手中抢走那些受诅咒的东西,然后被海盗踩肿了脚背。


    “是我从垃圾堆里找出来的,”Henry护着Jack,让他研究好好研究自己带出来的东西。“母亲交代了绝对要亲手交给Jack Sparrow。”


    黑珍珠的船长难以置信地看着自己左手边的小Henry,迅速的,把藤壶还给了他。


    嗒——嗒——嗒——

    Salazar不耐烦地敲了敲地板:“再吵就给我滚出去。”


    “黑珍珠是我的船,西班牙人。”小麻雀叽叽嚷嚷,表达自己的不满,谁都不能让他离开黑珍珠的甲板。“说起来,你掺和进来干什么,章鱼脸也炸过你的船?”


    “他绑架了玛丽号。”Salazar环顾了一眼船长室,从脚边捡了一瓶雪莉酒,难得满意得挑了一下眉。撤松了领结卷起袖子,露出结实的脖子和小臂,缓慢地喝了一口酒,“你最能理解失去爱船的感受,不是吗,Sparrow。”


    Jack看着对方暗色的瞳孔,冷哼了一声:“凭什么我会帮你。”


    “你欠我的Sparrow,你欠玛丽的,你炸成了她一次。”Salazar离开扶手椅,又灌了一口酒,用剑尖拍了拍小麻雀的脸,“帮我找回玛丽号,我们一笔勾销,或者,被我追杀一辈子。”


    Jackf翻了一个大大白眼,大麻烦。瞟了一眼海上屠夫结实的身材,滚动的喉结,该死的人种优势。最起码自己比身边的小Henry男人。


    “Henry你多大了。”Jack打听到。“你实在有点不怎么健壮。”


    “嘿,我一定要一起去,你别想和父亲一样把我赶下船,你们这些自以为是的中年人。”Henry完全理解错了Jack的用意,生怕他会联合自己的父亲把自

己丢下独子冒险。只能说,这个孩子还不够了解狡猾的海盗船长。


    3个自以为是的中年人,没有打算安慰年轻人。他们的注意力都集中到了Salazar拿出的蓝色宝石上。散发着神秘的光芒,正如之前另一片的光芒。


    (有一天,会有一个淑女拿着剩下的碎片来让我娶她。)真是见鬼,Jack想到。


    “这是波塞冬宝石的碎片,虽然能力不如完整的,但是,找到使用办法,一定可以压制Davy Jones”Salazar一边解释,一边小心的观察这Jack的反应

,真是太有意思了。


    在短短的几秒钟里,在场几个人的表情都大相径庭。Will的恍然大悟,Henry的愤愤不平,以及,小麻雀的吃了苍蝇的表情。


    一个老油条海盗,再看见这个宝石时没有贪婪也就算了,这种好像被逼婚的表情,真的是难以言说,就像那次被逼取那个肥猪一样的女人。


    那次,他放走那个独脚海盗的原因,一个是为了让他去抓小麻雀,还有自己都不承认的一部分,就是阻止那一场搞笑的婚礼。


    波塞冬宝石和疥疮新娘,可没有半点相似。


    此时,Jack感觉到,胸口的那块宝石,真的是有一点不那么讨人喜欢了。


    “你怎么证明这个是真的宝石。”Jack用手指戳了一下碎片,满脸写着不相信。


    “我想你认得他,小麻雀。”Salazar笑到,“毕竟,它的力量让你在海底墓里翻滚,畅快,呻吟。”


    “做个贵族Salazar,别学我们海贼那一套,荤段子就只有补给巷的老板娘们听得懂。”

    

    “那么现在,Jack,拿出你的宝贝罗盘。”salazar把宝石碎片放回腰间,和这个海贼聊天真是伤肝,示意Jack拿出点诚意,“看看你的相好

女巫在哪里,我们需要她提取宝石的能量。”


    黑珍珠的船长不可思议的看向荷兰人的船长:“你把这些闺房秘事都告诉他了,你们是不是穿着一个款式的束胸衣啊?”


    “Jack你的前女友是女巫?你不可思议的好运气是她给你的吗?”这是情况外的小Henry。



    “运气是伟大的Jack船长和大海相爱的结果。”我们的船长拿出罗盘,偷偷的看了一眼,罗盘的指针直直的指着Salazar,合上,貌似不经意的换了个位置,打开,还是指着西班牙人。“这个愚蠢的罗盘坏了,不要看了,我直接带你们去见Angelica ,但是我坚决不下船。”


    Will知道那个罗盘不可能会坏,自己这个老朋友又看到了什么东西。但是,那个琢磨不透的性格,还是不要去猜了。


    “好了好了,很晚了,年纪大的船长要休息了,”Jack把一大一小2个铁匠推搡出了船长室,回头看见还在扶手椅上坐着的Salazar,滑稽地做了一个贵

族礼,“请把海军先生,等下我脱了鞋子,恐怕可以把海鸟熏下来。”


    Salazar出乎意料地没有为难小麻雀,走过他的身边时,意有所指地开口:“罗盘总是会认错前女友吗?”


    “是的长官,朗姆酒泡多了。”Jack笑嘻嘻的退后几步,晃了晃酒瓶,遗憾地垂着嘴角。


    “那下次就少喝一点,要是找错了人,不小心被折断脖子就糟糕了。”西班牙人一把夺过Jack的酒瓶,体贴地把人揣进了船长室,随手甩上了门。


    躺在地板上嘶哑咧嘴的Jack,往前爬了几步,翻身大字型躺在垃圾堆里。手捂着脸,愉悦得哼起了小调。


    It is time to go now,


    Haul away your anchor,


    Haul away your anchor,


    It's our sailing time.

    

    ......


    回到荷兰人号上的Salazar,看着被莫名带回的朗姆酒,海盗土法酿制的酒,没有澄澈的色泽,没有醉人的回味,还被某只小麻雀喝了大半。抬手就要丢出船舱......


    “难怪小麻雀喜欢,味道意外的美味,贪婪的小海盗。”野性南驯的味道,总是迷人的。


    ......


    遥远的海面上,几艘船只真在燃烧,火药的味道,热浪蒸腾着皮肉烧焦的味道。


    一艘完好的船只从残骸中航行而出。


    沉默玛丽号继续着海上的杀戮,只是现在控制他的人,或者说,那早已不是人类,享受着重见天日的快感,享受着他的仇人们的挣扎。


评论(5)

热度(13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