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波僵尸粉

【萨杰】亲爱的罗盘

CP: SalazarXJack Sparrow

食用注意:ooc是我的锅    会有轻微 all Jack (不会主动写,但是船长是本命,难免会迷妹)

中篇,因为第一次写欧美CP,角色把握不好见谅,说话文绉绉见谅。


Chapter 02

    要找到在海面上撒欢的小麻雀很难,但是要找到岸上的铁匠父子就容易的多了,也许是命运的玩笑,似乎Turner们一直都不得大海的喜爱,三代人都被荷兰人诅咒折磨的精疲力尽。在波塞冬墓穴的一番折腾,看似圆满的结局。但是,命运发出的尖利的嘲笑,一脚踩碎了来之不易的平静。


    “我说了,我杀死了他,Davy Jones已经死了。”Will Turner烦躁的在会客室里踱步,“我刺穿了他的心脏,那个恶心的章鱼脸已经死了!”大声的吼叫,不能掩盖他话语里的颤抖,以及惨白的脸色。


    “你还要自欺欺人到什么时候,”Elizabeth的不解自己的丈夫在

躲避什么,对眼前的事实视而不见,“我们都看见了地毯上的东西,还有Henry,你想想我们的儿子,Davy Jones不会放过他的。”不得不说,这是一个坚强的女人,就算面对这种情况,也没有绝望的地抓着头发尖叫。她已经没有过去美丽了,但是,她要保护自己的孩子。


    “两位,我想,与其坐以待毙不如主动出击,”椅子上的男人摩搓着自己的佩剑,剑尾上挂着一个奇怪的坠子,比起剑穗,反倒像是海盗的发饰。


    “Salazar先生,我不明白你找我们的理由。”Elizabeth警惕地看着西班牙人。“我以为你会去找Jack。有什么事情,我们还是摊开来说的好。”


       Salazar咧嘴一下,放下佩剑,看了看Will:“你夫人真有意思,”看着Will挡在自己妻子身前,在心里嗤了一声,“我找你们是因为,只有荷兰人号可以最短时间追上黑珍珠,而只有黑珍珠上小麻雀手里的罗盘可以让我们找到Davy Jones。” 


    “你找Davy Jones做什么,清除海盗吗?”Will显然不吃这一套。而且,他不能带上这个人去找Jack,这个人提到Jack时,眼神疯狂的让人脊背发凉,而且,那个坠子,他可以百分百肯定是从Jack头上直接削下来的,那眼熟无比的断发,就是来自于某个疯疯癫癫的船长。


    “因为,沉默玛丽号在他手里。” 靠坐在扶手上,指尖敲打着椅子扶手。和黑珍珠的对垒中,玛丽号最终不知去向,而在付出了一点小小的代价之后,就从女巫那里交换到了自己想要的信息。不得不说,海上屠夫这个美名,在这么多年之后,还是意外的管用。


    “不带上你,我们一样可以去找Jack,而不是带着你去掐断他的脖子。”Henry开门进入会客室,拍了拍他父亲的肩,好不退缩地直视着海上屠夫。


    “你们猜,我是怎么从波塞冬墓穴里爬起来的。”他把自己的脸埋在手里,低笑声,透露着他无比愉悦的心情。


    

    ......


    黑珍珠的船长室,Jack窝在有点破旧的扶手椅上,地上散落着酒瓶,羊皮纸,书籍,探险日志,凌乱而温暖。此时,他的手上把玩着一个深蓝色碎片,半球形的碎片散发着海洋的气息,还有着若有若无的魔法波动。


    “黑漆漆先生,要是哪天有个淑女拿着剩下的半个碎片,要我娶她怎么办,”Jack把碎片递给椅背上的黑色海鸟,海鸟试探性地啄了2口,不是它喜欢的口味。


    “嘿,不要这么嫌弃他,这可是三叉戟的宝珠碎片。只智慧敏捷的船长才在危机关头拯救了它。”Jack收回手,在碎片上响亮地吻了一口,小心地放到了胸口的暗袋里。“只可惜,另外半个,大概要陪着Barbossa在待在海底了。”


    只是,海洋总是喜欢开玩笑,不是吗?


    ......


    又是一次鸡飞狗跳的抢劫,好在黑珍珠足够给力的航行速度,最终只留下了无可奈何的海军在远处怒吼。身似企鹅的男爵府上提供了黑珍珠接下去几个月的伙食费,身材火辣的男爵夫人给了我们的船长一个形状完美的巴掌印。


    “现在的女士手劲都怎么了。”捂着脸的Jack无奈地问着水手。


    “尊敬的船长,她没有一脚踩烂你的蛋蛋,她对你是真爱,考虑到,你连续5次喊错了名字。”水手A摊手。水手B\C\D沉痛地点了点头。“有时候不知道名字,你可以称呼对方甜心。”


    正在大家叽叽喳喳的讨论时,放哨的瘦子,尖利的嗓音响彻了黑珍珠。


    “左舷有船迅速接近!注意!!冲着我们来了!”


    Jack拿起腰间的望远镜,迅速观察,这艘船绝对认识黑珍珠。脸上的笑容,在短暂的收敛之后,更加灿烂的绽放了。


    “好了,小姐们,停止你们吵吵嚷嚷的尖叫。”Jack高兴的调转船头,迎向了来,“是老朋友了。”望远镜的视角中,荷兰人号上的Turner父子朝着自己招手,但是,开心的船长,没有看见他们脸上的犹豫和愧疚。


    荷兰人号上,有节奏的剑尖击打在甲板上的声音,离黑珍珠越来越近。


    Hace siglos que no nos vemos.

   (翻译:好久不见)


    黑珍珠和荷兰人并驾航行,船员们在船之间架设了木板,方便走动,毕竟,不是谁都喜欢用绳晃着跑。喜欢这么干的,大概就不会好好走路的,Jack船长了。


    Will在短暂的犹豫之后,率先走上了黑珍珠号,给了Jack一个结结实实的拥抱。这么多年,在他成为荷兰人的船长之后,第一次又拥抱了这个不知道怎么形容的朋友。


    “我感觉会被你勒死,小铁匠。”Jack笑嘻嘻的拍了拍Will的后背,又安慰的揉了揉他后脑的头发。


    Will尴尬的咳了一声,松开了这个朋友,在Jack和自己儿子拥抱时,仔仔细细地打量着,一样的发饰,一样的装扮,岁月似乎没能给这个不羁的海盗留下一点点痕迹。


    “怎么不见Elizabeth,”虽然从僵硬的Henry身上看出了端倪,但是这次那位女士的缺席,还是让Jack有一点意外。“你们有事情要麻烦伟大的船长了吗。先说好,黑珍珠绝对不借。”


    Will注视着那双黑白分明的眼睛,心里莫名的安定了下来,从发现Davy Jones没死开始掐着自己脖子的力道,似乎放松了下来。


    “Jack,我们不得不告诉你一个可怕的消息。”Will错开眼睛,注视着海面,“Davy Jones回来了。我们需要你的帮助。”


    几秒钟的寂静,Jack没反应过来:“谁回来了?章鱼脸?”


    “不不不,你杀了他,这个玩笑过头了,”Jack摆着手,有些神经质的摇着头,随即发出了一声短促的惊叫。从船尾一直窜到了船头,几乎栽进海里。


    “你们带了什么东西上来!!”


    “Sparrow,我说过,我们会见面的。”Salazar不紧不慢地走向Jack,把佩剑递给了身后的水手,张开双臂,“你在害怕什么,你看,我没有带武器。”


    “不,我,没有害怕,”Jack兜着圈子,和这个前幽灵保持着距离,“我只是太惊讶了,为你感到高兴。”


    在Salazar要伸手抓向Jack时,一道黑影猛地扑向Salazar,用翅膀和爪子攻击入侵者。


    Salazar,不耐烦的驱赶着烦人的鸟类:“小麻雀,你还真是烦人的小鸟,连帮手都挑选了这么个东西。”


    看出Salazar确实没有武器,正常的脸色,和略微急促的呼吸,也昭示着他就是一个人类:“那是本船长魅力无限,当年,有个海上屠夫,为了追我,还不是一头栽进了魔鬼三角洲。”Jack晃悠着罗盘,一如当年。


    “Jack Sparrow!”旧事重提,彻底激起了愤怒,扇走碍事的海鸟,一手抓住麻雀的衣领,一手厄住麻雀脆弱的脖子,“真想一口咬断你的喉咙,让你停止那自得其乐的嘴永远闭上。”


    此时的Jack在害怕吗?不,他不害怕,他在激动,在闲的几乎要生锈的时候,这个厄住自己喉咙的人,即将带自己开始一场冒险。是的,在Salazar出现的时候,Jack就知道,Davy Jones恐怕真的复活了。


    “Salazar先生,我们讲好了条件,希望你是个得体的军将领。”Will手握着剑把,意思不言而喻。


    “我觉得我的诚意很明显,”松开Jack的Salazar接过水手递来的佩剑,“我用的力气可比不上打他脸的姑娘。”


    黑珍珠的船长,尴尬的摸了一把脸。


    “我觉得我们应该谈正事,而不是在这里讨论一个女士的力气。”Jack一脸严肃,不考虑到他,飘忽的眼神的话。


    最终,我们的男孩们还是在黑珍珠的船长室坐了下来,Salazar理所当然的抢占了那张舒服的扶手椅,父子俩做在堆着奇怪物品的沙发上,可怜的小Henry还差点被一把疑似淬着毒的匕首刺伤大腿。Jack则晃着腿坐在桌子上,看看这个,瞧瞧那个。


    “好了,你们到底谁来说说,”Jack不喜欢太多沉默的氛围,“还有,Salazar,我觉得为表诚意,你要把我的东西还我。”指了指某把佩剑。


    “到我手里的,还没有逃脱的例子。”除了一只小麻雀。


    “Davy Jones来向我们复仇了。”




每次写到Will的时候,老是手抖往暧昧写,只能再删了重来,我觉得我可能没救了。心好累。

以及要掰弯Jack是个艰难的过程,毕竟,他还是挺直的,还不缺女人。心好累+1


评论(14)

热度(15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