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波僵尸粉

【虫铁】请尊重你的长辈(上)

好吧,这个是答应一个太太的文,就是来开车的,很好奇为啥虫铁里车出奇的少,因为禁忌之恋?


(上)

在青少年之间,除了聊新出的游戏,新上市的跑车,大概就是凑在一起商量女士的胸围,内衣的颜色以及自己晚上的湿哒哒的梦境。哪怕你是一个超级英雄,也不能免俗。


但是,我们的小蜘蛛遇到了一点麻烦,无论是一起讨论周日学姐泳池派对的热辣的风景,还是新来的小学妹有意无意的勾引,甚至是和同学一起偷看成人杂志,都没法让彼得产生任何的冲动。


这个真的是个坏消息。超级英雄失去了性功能,哈,真是悲惨的消息。这个坏消息让我们的新晋超级英雄在维护正义时频频出错。


这个现象也引起了天才花花公子的注意,他可不希望哪天睡衣宝宝直接撞在钢化玻璃上光荣牺牲。


看着坐在沙发上不安地挪动的睡衣宝宝,生怕自己让这个不安的孩子更加紧张:“好了,孩子,放轻松不要折磨我的沙发。”


“抱歉,斯塔克先生,”彼得把自己嵌进沙发,不安地抹了一把脸,“我是不是又搞砸了什么事情。”


“哦,你怎么会这么想,我的小英雄。”托尼笑了笑,起身走向冰箱,取了2罐可乐,“未成年人就没有啤酒了。”


彼得被那句‘我的小英雄’挠了一下脊椎,痒痒的:“那么是学校的通知吗?我知道最近的出勤率不是那么让人愉快。”


“不不不,学校那里我会解决好吗?”托尼坐到沙发面前的茶几上,想要伸手拍拍不安的孩子的脑袋,最后还是觉得有点不妥,“我说的是你最近总是在神游的小脑袋。你是遇到什么麻烦了吗?”


“啊?没有,什么事情都没有。”彼得想到自己的小烦恼,“我可以自己解决的。”


“睡衣宝宝,你不想说我不会勉强,但是,答应我,保护好自己,知道吗?”托尼看着受到惊吓的男孩,估计这个少年英雄遭遇了情感危机,这些事情他确实不适合插手。


彼得看着那个焦糖色眼睛的富翁,感觉自己那个小秘密马上就要脱口而出,但是,他只是涨红了脸,掩饰一样的喝了一口可乐。


“我去倒一杯咖啡,你今天要回家吗,睡衣宝宝?”托尼觉得自己应该离开一会儿,给快要上火的男孩一个私人空间。


“我可以留下来吗?”彼得有点受宠若惊,他可以在复仇者大厦过夜了,四舍五入就是加入了复仇者联盟。


“这里客房很多,你可以随意,我会和你梅姨打电话。”托尼笑道。


彼得看着走远了的斯塔克先生,最后视线停留在了富翁挺翘的屁股上,彼得发誓,这个是他看过形状最完美的屁股。


彼得感觉自己的胃好像被揪了一下,带动喉咙,吞了一口口水。脊椎上的痒痒感更加明显了,一股焦躁感无处发泄。


“嘿,男孩。”


被突然的声音吓到的彼得,终于捏爆了可怜的易拉罐,粘稠的液体喷了2个人一头一脸。


液体顺着托尼的眼眶从睫毛低落,划过鼻梁,嘴唇,喉结。下意识地舔走了唇边的液体,有些狼狈的天才翻了个白眼:“好了,让我们去洗个澡,你要学会控制力气睡衣宝宝。”


“洗澡?”彼得的脸红的大概可以煎鸡蛋,他有点受宠若惊,他可以看见斯塔克先生的身体了?


“收起你的下巴,这里不止一个浴室,我的好姑娘会带你去的。”托尼看着害羞的男孩,努力忍住不要笑出声,撩起衣服的下摆擦了一下脸,率先走回了自己的房间。


我刚刚看见斯塔克先生的小肚子了,天哪,他竟然也有腹肌,那个小腹肌看着真可爱。然后,我们睡衣男孩得到了一个好消息和一个坏消息。


好消息是,他的小兄弟终于有反应了。坏消息是,他貌似对他最敬重的斯塔克先生有了反应,怎么办,这简直太羞耻了。


浴室里,看着精神抖擞的某个部位,彼得哀嚎了一声,他现在一闭上眼就看见那双焦糖色的眼睛,这让他怎么撸的下手。但是,冷水对于已经憋了大半个月的彼得来说,显然又太残忍了,这个不利于健康。


正当小蜘蛛终于下定决心打算解决问题的时候,门被敲响了。


“男孩,你怎么样了,你是打算再浴室过夜吗?”托尼有些担心问道,该不会是自己的浴室太先进,睡衣宝宝不会用吧,“需要我帮忙吗?”


“我很好,”受到惊吓的彼得,差点掐疼自己,有点懊丧地发现,刚刚的勇气全都灰飞烟灭,“我马上就好。”


终于,穿着浴衣的彼得还是磨磨蹭蹭地出了浴室,带着没有解决的欲望。与守在门口的斯塔克先生撞了个正着。


“看来你又开始魂不守舍了,”托尼皱着眉头,他真的开始担心了,这个状态的超级英雄只会变成超级反派的超级点心,“彼得,你知道的,你可以把我当成朋友,或是长辈。我希望我可以帮你解决一些小问题。”


“你帮不了我。”彼得低声道,这个问题就是斯塔克先生你引起的。


“没有什么是天才斯塔克解决不了的。”托尼摇了摇头,搭上彼得的肩膀,“是情感问题,被火辣的小美女拒绝了?”


彼得摇摇头,斯塔克先生的体温透过衣服传递到自己身上,刚刚洗过澡的斯塔克先生闻起来棒极了。


“嘿,男孩,你怎么又在走神?”托尼看着自己身边的男孩开食注意力不集中,自顾自地往前走,几乎要撞上书架。一把拉住了浴衣的衣带,然后,很尴尬地直接把衣服扯了下来。


彼得看着托尼手里的衣服,看了看自己的身体,看着斗志昂扬的小兄弟,抬头看见歪着头若有所思的斯塔克先生,嗷了一嗓子,蹿上了床用枕头挡住重要部位。


看见了几乎赶上光速躲上床的小蜘蛛,斯塔克总算明白了这个家伙的问题出在哪里了,睡衣宝宝不懂得怎么处理青春期问题,难怪这么难受的样子,真是太可怜了。


“彼得,呃——”看着委屈地瞪着自己的睡衣宝宝,托尼有点犯难,“我让Friday给你放点教材怎么样?这个不是什么大问题,大家都这样。”


“斯塔克先生,我不是10岁,我知道怎么解决这个。”彼得蒙蒙的开口,“这次是意外,就是出不来。”


“也许你需要点刺激,我不能给你找女孩,你梅姨知道了,会捏碎我的脖子。”托尼走道床边,看着可怜的大男孩,“你喜欢什么类型的女孩,也许看点劲爆的照片就好。”


喜欢什么类型的,要大眼睛的,眼睛要焦糖色的,屁股要漂亮,最好有腹肌,小胡子最性感了。


彼得意识到,自己完蛋了,他竟然在肖想斯塔克先生的屁股。


“我不知道,我好难受,”就一次,就让自己任性一次,也许今晚只是错觉,“斯塔克先生,你可以帮帮我吗?”


说着,彼得拽住了托尼的一只手,用不可拒绝的力道。


“你自己可以再试试,你知道,我只擅长和机器打交道。”托尼觉得这个男孩大概是病急乱投医了,让一个中年男性帮自己撸,绝对不是一个青春期男孩会做的选择。


彼得盯着托尼的眼睛,坚持自己的选择。


“好吧。”托尼叹了口气,现在的孩子真不好哄,“给你斯塔克叔叔空出点位置。”


彼得往床中心挪了挪,看着斯塔克先生做到了自己的对面,吞了口口水。


(是的,我卡肉了,喜闻乐见。

给我你的小心心~~)


评论(25)

热度(11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