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波僵尸粉

【萨杰】驯 (现代卧底AU) 04

CP:Salazar X Jack

01   02    03


驯 04

    “所以说,行动还没开始就已经暴露了?”Jack烦躁地揉了一下头发,喝了一口Will递来的朗姆酒。


    “你现在只能在屠夫身边潜伏下来,因为你当年的光荣事迹,他暂时不会怀疑你。”Will显然要淡定的多,还有闲情为Jack准备好最喜欢的朗姆酒,自己则点了一根薄荷味的烟。


    “是啊,他不会怀疑我,他随时会宰了我。”Jack翻了个白眼,扇了扇眼前的烟雾,“所以说,现在的屠夫知道监狱里会有卧底接近,但是不知道是谁。”


    “是这样,准确的说,从你一进来,你就被怀疑了。运气真好,Jack。”Will笑了笑,看着一脸不可置信地的探员,“你不要想被偷吻了的小姑娘一样愣在那里了。”


    “你还笑,没准明天你就要帮我验尸了,Will医生。”Jack看着这个比自己心还大的家伙,无奈的叹了口气。


    “你要是就这么死了,当年的屠夫和那一船货可真是冤死了。”Will把烟掐灭,“深呼吸,屠夫马上就要来了,你最好期盼他早点来,不然我就真掐死你了。”


    Jack吐槽了一下Will这个变态医生的设定,解开自己的一颗扣子。深呼吸了一下,为自己可怜的脖子画了一个十字,然后在地板上躺好,示意Will可以动手了。


    被掐住脖子的感觉绝对是最糟糕的人生经历之一。喉骨受压迫之后的恶心感,血液受阻之后舌头的涨麻,太阳穴的跳动,一下比一下剧烈。眼球的胀痛,感觉几乎下一秒就要涨裂。眼前的白光越来越明亮。


    Jack也确实短暂得晕厥了过去,等眼前的白光褪去时,第一眼就是正在给自己做心肺复苏的Salazar。空气猛地涌入肺页,让Jack控制不住地咳嗽干呕。用余光瞄了一眼Will,嘴角被打破了,嘴角有着明显的血迹,狱警正在谄媚地道着歉,希望无论是狱医还是军火商,都不要迁怒到他这一号小人物身上。


    “多谢室友相救,但是你要是不来,我可能就见不到你了。”Jack可怜兮兮地靠在Salazar的胸口,咳嗽让他看上去眼泪汪汪的。


    看着开始演戏的Jack,Will在心里翻了一个大大的白眼,但是嘴上还是相当配合的嗤笑道:“小东西,你在找新的靠山之前,是不是要问问我的意见。”


    Salazar看着这个在狱医面前故意装柔弱的小麻雀,心里相当的不屑。都要被掐死了,还想要引起那个斯文败类的重视,要不是看过他利益熏心的嘴脸,还以为这只小麻雀对这个长着一张勉强能看的脸的狱医一片痴心呢。


    “没有,我和Salazar先生什么都没有。”Jack其实自己心里也呕的不行,奈何,他要装作一个两面三刀的小海盗。3个人,都知道自己在演戏,还要装作都不知道对方知道,心里的阴影还真不是一般的小。


    Salazar在Jack咳完之后,直接架起人就往外走,自己还没动手,结果小麻雀却差点把自己折腾死在了其他男人的手下面,简直是对自己的蔑视。


    Jack还相当配合的恋恋不舍地往医务室的方向张望,望进Will不耐的眼神里,相当恶劣地用嘴型说道:我没洗澡。然后看见Will瞬间变青的脸色,差点笑出声,当然,这个在Salazar看来,这个小麻雀就是在被自己强行带走之后暗自神伤的表现。


    回到囚室,Salazar直接把人丢到了床上,让后欺身而上,把人困在自己和床铺之间,居高临下地看着脸和眼睛都因为缺氧而微微发红的小麻雀。驱散莫名出现的烦躁感,掐着对方的下巴,让他完全露出脆弱的脖子,果不其然,几个青紫色的指痕赫然出现在小麻雀的脖子动脉附近,Salazar完全没有怀疑那个狱医的杀人意图。


    “小麻雀,在找出那个叛徒之前,你最好给我老实一点,千万不要把自己作死了。”Salazar起身,修长的手指摸过小麻雀漂亮的脚踝,“不要逼我直接废了你到处乱窜的麻雀腿。”


    “大佬,你真的是军火商吗?”Jack试图从Salazar手里拯救自己的脚踝,奈何被抓的太紧,他都觉得脚趾在充血了,“这个只是一些小情趣,你知道的,有时候,没有刺激,男人很难真的爽到。”


    “你要是有这些方面的喜好,我会很乐意帮忙。毕竟我们是室友不是吗?”Salazar扫了一眼小麻雀的脚踝,想了想,加大了手上的力道,让右手上的戒指,几乎要嵌进小麻雀的皮肉。


    “嘶——”Jack看着自己可怜的脚踝,明显感觉到已经储出血了,“要是你来,你绝对会控制不住拧断我的脖子。”


    Salazar不置可否,松开手,看见小麻雀脚踝上那个血淋淋的大写的“S”,心情总算暴雨转多云:“你要是不介意,我也可以用其他的乐子帮你找找刺激。”


    “哦?什么乐子,还是我没见过的。”Jack用双手环住Salazar的脖子,暧昧地笑道,“你都不知道海上的生活有多无聊,为了找乐子,海盗们的智商都提高了。”


    “你最好别拿应付那些乱七八糟人的态度来应付我,小麻雀,你要是执意如此,我不介意拔光了你手上的所有指甲。”Salazar推开这个意图勾引自己的小麻雀:“至于那个小刺激,你会知道的,等我们出去了。现在,有另外一件事情要你去完成,给我做的漂亮一点。”


   “老大你尽管吩咐。”Jack行了一个不伦不类地军礼,表示自己绝对可以做到,然后摸了摸自己脚踝上的伤口,把沾了血的手放到唇边,一点点舔干净。


    “我给你2个星期,在我们离开监狱之前,给我找出警方的卧底,不然,你就是卧底,”Salazar仔细观察着小麻雀的表情,很可惜,还是看不出什么漏洞,“你知道卧底是什么下场吗?”


    “我们海盗比较耿直,直接喂鲨鱼,至于你们这些文化人,就不知道了。”Jack把手上残余的血迹抹在Salazar的衬衫上,“人我要是找出来了,总要有点好处吧。”


    “我可以在杀你的时候,让你自己选择一个死法。很仁慈不是吗?”Salazar有点可笑看着随时打算占便宜的Jack,觉得这个让人恨得牙痒痒的小海盗,有些时候也耿直的让人讨厌不起来。


    “那我选择被你干死。”Jack凑到Salazar的耳边,笑道,然后以非常人的速度窜出Salazar的攻击半径,给了一个飞吻,然后在狱警的大呼小叫里,快速消失在走廊里。


{这里萌新让好姬友直接上手掐了,说真的,最难受的还真是血管被压迫之后的充血,脖子上估计要留印子了,暴力女的姬友}   

评论(13)

热度(94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