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波僵尸粉

【萨杰】亲爱的罗盘 Chapter 12

CP:Salazar X Jack Sparrow

        沉默玛丽号 X 黑珍珠号

没有相爱相杀,是在一起冒险的旅行中重新认识对方的故事

01    02    03    04    05    06   07    08    09    10 

11


Chapter 12


    当黑珍珠来到沉默玛丽的旁边时,玛丽号安静地就像一艘普通的船。Jack丢下Salazar回到了黑珍珠号,打算离那个危险的浴室,越远越好。


    Salazar没有追上去,他站在玛丽号的船舵旁,淡淡地瞟了一眼大副。大副无奈地招呼大家盯紧黑珍珠。玛丽号的船员们纷纷感叹,果然船长是最伟大的海盗,把那个罪魁祸首连人带船都降服了。


    回到船上的Jack就看见了怨妇一样等着他的Henry,疑惑地看着海盗们,只得到海盗们无奈地摊手。


    “怎么了,当时被计时小姐拒绝也没见你这么憔悴。”拍了怕小Henry的肩膀,Jack扯了扯这个年轻人垂着的嘴角,“你怎么不去看看你父亲,他现在需要你爱的抱抱。”


    “你了解Assassin吗?”Henry闷闷地问。


    “身处于黑暗,服务于光明。”Jack揉了揉Henry的头发,这次没有被这个年轻人报怨,“我知道你很佩服也很向往寒鸦号和Edward。但是,他面对的黑暗,也是你难以想象的,你要付出的是自己的生命,信仰和灵魂。”


    “所以你也没有加入。”Henry低低哼哼。


    “我还是做海盗好了。”Jack抄起朗姆酒喝了一口,眯了眯眼睛,舒畅地叹了口气。


    “我要去找他。”看来小Henry还是没有相通,“没试过怎么知道不合适。”


    “那个家伙这么有人格魅力,看把你迷的,那个干巴巴的家伙,没胸没屁股的。”Jack不解看着执着的小Henry;“你找不到他的,特别是他不想被你找到。”


    Henry看了他一眼,气呼呼地靠着船舷坐了下来。完全就是闹脾气的小孩子。


    “Henry,想想你的小爱人,战斗让人热血沸腾,但是,你绝对不会想孤独终老。”Jack又喝了一口酒,然后把酒递给了难受的小孩,“醉一次试试。”


    结果,看着真的醉了的小Henry,Jack和Will面面相觑,看着那个指着桅杆破口大骂的疯小孩没有半点法子。可爱的小Henry,还在他父亲英俊的脸上添了一个青紫的印记。


    “怎么回事?”Salazar被黑珍珠上的动静吸引过来,但是他可怜的大副表示,他的船长就是找了个借口罢了。


    “你怎么上来了?不陪着你家玛丽小美女?”Jack现在半点不想看见Salazar,毕竟自己一时头脑发热给了那个许诺,现在一听到浴室这2个字就头疼。


    “没事,她现在有新的兴趣。”Salazar笑了笑,拿着手杖在黑珍珠的甲板上敲了敲:“要是黑珍珠也是我女儿就好了。”


    “想都别想。”Jack摇了摇手指,“黑珍珠是我一个人的。”


    “Jack,帮我把Henry搞定,是你给的酒。”Will看见这2个人的互动相当在心里翻了一个白眼。心里咬牙,早晚要让这个该死的西班牙佬吃吃亏。


    “这个是你儿子。他连你都打,你舍得伟大的船长的脸上增加那么不绅士的伤痕吗?”Jack看着那个狂躁的小孩,窜到了海军的背后,冲着荷兰人的船长呲牙。


    Salazar很高兴小麻雀可以将自己当做庇佑,但是不代表他愿意帮小麻雀去对付一个醉鬼。所以他看着Will挑眉,意思很明确,这个人是我护着的,你儿子你自己解决。


    一口气哽在喉咙里的Will差点憋过去。杀气腾腾的冲着自家的熊孩子走过去。好在Will也感觉到了自家家长的不爽,相当乖的被捆在缆绳上,直接荡去了荷兰人号。


    看铁匠父子总算走了,Jack迅速和Salazar拉开距离,瞟了瞟玛丽号,示意海军,你没啥用力,请便吧。


   Salazar走近这个过河拆桥的小麻雀,把玩着那个人褐色的头发,放到唇边吻了一下,温柔地在海盗耳边:“你跑不了的小麻雀。”


    歪着头看了看Salazar,Jack突然觉得,这个人对自己的执着,自己竟然没有半点不适,这个是习惯成自然?特地忽略了那个最接近真相的答案,毕竟,那个答案让我们万花丛中过,片叶不沾身的伟大的Sparrow船长相当的没面子。


    看着小麻雀红红的耳尖,心情大好的Salazar回到了玛丽号,直接上了瞭望台。看着那个在黑珍珠上冲自己比中指的小麻雀,摇了摇头,真是可爱的很。


————女儿们的视角————


    在赶往自家船长身边的时候,黑珍珠就看见了那个熟悉的身影,刚毅的线条,白色的船帆,黑色的猛禽图案张牙舞爪地在船帆上舞动。充满了挑衅。黑珍珠决定讨厌这艘船,就像讨厌她的主人一样。


    而看着那个自家主人提过的黑珍珠超自己的怀抱飞奔而来,沉默玛丽努力鼓起船帆,展示着自己充满魅力的船帆。自己这么帅气,这个小姑娘一定会被自己折服的。玛丽号决定一定要比自己的主人先追到心上人。


    真是一个美丽的误会。


    在海上并肩前行的3艘船,用自己的方式交流着。剑拔弩张的氛围,就连他们的主人都隐隐有感觉。


    “黑珍珠是你的名字吗,美丽的小姐,你左舷的线条真是美丽。”(沉默玛丽)


    “你是说我的右舷不好看吗?”(黑珍珠)


    “你这个海军船为什么要贴着珍珠小姐这么近,太不绅士了。”(飞翔的荷兰人)


    “你这个藤壶满身的大叔是谁啊?”(沉默玛丽)


    “我是飞翔的荷兰人,孤陋寡闻。”(飞翔的荷兰人)


    “你就是传说中的海鲜号?”(沉默玛丽)


    “你说谁是海鲜?”(飞翔的荷兰人)


    “可爱的黑珍珠,你喜欢什么颜色的缆绳?我让我主人给你买。”(沉默玛丽)


    “......”(黑珍珠)



————回到主人们的视角————


    

    突然感觉黑珍珠的速度突然加快了,被加速几乎拉了一个跟头的Jack摸了摸甲板:“怎么了好姑娘,感觉你今天有点烦躁啊。”黑珍珠没有搭理自己醉醺醺的主人,自管自加足了马力赶路。


    被甩在后面的Salazar和Will以为Jack又要跑路,也扯紧了船帆,加速赶上。并肩而行的玛丽号和荷兰人号,你争我赶,牟足了劲要比对方超前一个船头的位置。


    “要有耐心,我的好孩子。”Salazar感觉到了沉默玛丽的急躁,拍着船舵安抚着,“但是,今天,千万不要输给那艘觊觎你小女友的家伙。”


    收到自己船长鼓励的玛丽号,更是乘风破浪。


    第一次感觉到自己船情感的Will显得很新奇:“你在生气,是因为你的前主人吗?”


    荷兰人表示,自己才不思念那一船的海鲜,自己也不是海鲜船。自己的新主人这么傻不愣登的,怎么和那个一肚子坏水的西班牙人斗,更别说那个满嘴甜言蜜语的玛丽号。


    感觉到后面紧跟不舍的2艘船,气哼哼的黑珍珠,表示,自己和自家船长一起冒险就足够了,这些碍眼的家伙是怎么回事啊。


    打了一个酒嗝的Jack,翻了个身,吧咂着嘴睡了过去。


评论(11)

热度(123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