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波僵尸粉

【萨杰】驯 (现代卧底AU) 03

CP:Salazar X Jack

01   02


第三章 

“啊呀呀,看来我打扰到你们了。”就穿了一条宽大的囚裤,赤裸着上身的Jack,靠着浴室的墙壁,看着被按在地上,动弹不得的小Harry。语气漫不经心,但是坚决的态度,让那几个想要找个乐子的囚犯知道,这个家伙,今天要多管闲事了。


    “Smith先生?”被偷袭了的小卧底,眼眶有着明晃晃的血迹,看来被教训地不清。


    “亲爱的小天使,在这个地方,孤狼可没有成群地野狗攻击力高。”Jack走到Harry旁边,丢了一条浴巾在狼狈的后辈身上,“你们是一个个上,还是一起来?”


    Jack的身材说不上强壮,只能说是结实。上身的纹身图样显示出他的海上生活,纹着眼线的眼睛贼溜溜地打转,怎么看都是一个不正经落难的海盗。


    对于这么一个人扬言要打架,几个肌肉虬结的大汉,互相看了一眼,大笑出声:“又来一个,今天兄弟们不用就用2个洞了。”话没说完,就被沾了水的毛巾抽上了太阳穴,倒在地上,一时间爬不起来。


    “啧,你们打架前都喜欢废话的吗?”Jack比了一个中指,闪开一个满身纹身的黑人的攻击,“哟吼,好险,就是眼神不好。”


    在他身后的人试图用毛巾勒死这个聒噪的新人,却被结结实实地一脚踹在小腿上,一头磕向了墙壁,然后慢慢,淡淡的粉色,顺着地上的积水流出。


    躲过几次攻击的Jack看着笑得灿烂的Harry,暗暗感叹了一句,着狼崽子爪子够给力的啊。


    Jack的攻击很主动。毕竟,Harry的那几下子,有经验的人就会知道是成体系的,要是这些人里有黑胡子的人,难免节外生枝。


    那在外人看来,这个长着胡子的海盗明显是看上了那个细皮嫩肉的小变态,摆足了架势要英雄救美。包括在监控室里注意着这一切的萨拉查和黑胡子。


    “Salazar先生,不是我说,你就是太多疑了,为了让家族里的蛀虫出动,把自己折腾进监狱,进了监狱就怀疑警方卧底。”黑胡子对Salazar的做法简直表示怀疑,“这2个小家伙,情深义重地很,你就不要棒打鸳鸯了。”


    Salazar没有做声,他看着那只小麻雀把几个彪形大汉逗的团团转,一招一式完全没有套路,可以说,怎么缺的怎么来。不太像的受过训练的科班出身,难道真的是自己想多了。


    至于另外一个,Salazar看着那个躲在Jack身后的身影,真是碍事的很。


    “走吧,没什么好看的了。”Salazar起身,看着一边战战兢兢的狱警,轻蔑地撇了撇嘴,离开了监控室。


    拐角处,谁也没注意到,一个白色的身影一闪而过,看着黑胡子的眼神中,透露着毫不掩藏的杀意。


    “好了,姑娘们,看来你们要去帅哥医生那里报道了,记得帮我问好。”看着一地光溜溜,躺着呼痛的大汉,Jack心情不错,在看在旁边发愣的后辈,“衣服穿好,不要在这里勾引我。”


    Harry感觉得到这个看似不靠谱的人是真的在帮自己,这次要不是他,事情就控制不住了。穿好衣服,刚走到浴室门口,就碰上了黑胡子。


    “Harry,我听说你遇到了一点麻烦,看来是这位好心的先生帮了你。”黑胡子伸手拍了拍Harry的肩膀,伸手和Jack握手,“多谢你的帮助,Smith先生。”


    “我随时都愿意给美人效劳。”Jack笑着揉了一下Harry的屁股,从善如流地回答到,“况且可以给大人分忧,是我的荣幸。”


    Harry尴尬地站在一边,呐呐不言。而黑胡子显然被Jack奉承的话逗得很开心,说了一句后生可畏就带着Harry先行离开。


    在走出一段路之后,黑胡子对着这个新收的小弟语重心长地说:“以后还是和那个海盗保持距离,如果你不想得罪不能得罪的人的话。”


    Harry只能点头称是,心里为遭到狱医胁迫的好心海盗感到不公,但是自己任务在身,也不能帮助他了。


    而此时,好心海盗真正的威胁,正在安排狱警给这个小麻雀更换囚室。


    “狱警先生,我们是不是走错路了?”跟着狱警会第一监区的Jack大概猜到了发生了什么。要是自己那么诚心留下的破绽,Salazar都不能发现,那这个军火商大佬还是回家种地算了。接下来,只要自己今晚能活下来,Salazar就绝对会留下自己,毕竟,现在处理内乱的Salazar需要新鲜血液进入自己的组织。


    狱警有点怜悯地看了这个疯疯癫癫的新人,心里暗暗叹息,明天大概就要帮你收尸了。自己这个职业当的真是憋屈。


    “到了,以后你的囚室改到419,舒适的2人间,好好享受。”到了那个军火大佬的囚室前,一把把人推了进去,锁门,转身就走,生怕被那个可怕的军火商迁怒。


    Jack看着这位警界同僚,这个速度,不去反扒,太可惜了。


    “你有没有想过自己是怎么死的?”Salazar看着站在门口的小麻雀,挤出一个可以说是温和的笑容。


    看着笑着的Salazar,Jack头皮都炸了。要死,要死,应该让Will准备一点吗啡的,今晚估计不会死,会直接生不如死。早知道,当年就不折腾了。


    “我这么多年,一直在找一只小麻雀,你认识吗,一只叫Jack的麻雀,Smith先生。”Salazar从床上站起,从背后抽出一把勃朗宁,指向了Jack的眉心。


    Jack双手举起:“我认识很多人,但是应该不包括军火商,你知道的,我只是一个小人物。”


    Salazar看着还在装傻的小麻雀,无所谓地哼笑。把枪直接抵住了小麻雀的额头:“是啊,一个小人物要毁了我一船的货,真是很奇怪啊。我可怜的玛丽号,现在还在船坞里等着你,我都等不及把你砌进她船头雕像。”


    “恕我直言先生,现在的舰船,早就不用船头雕像了。”Jack发现Salazar没有杀自己的大算,舒了一口气,然后继续挤眉弄眼地挑衅军火商。


    把枪口塞进麻雀那张叽叽喳喳的嘴:“你狠聪明,我也喜欢聪明人,但是,有些聪明,最好用对地方。”


    “呜——?”Jack不能说话,用手握着军火商持枪的手,怕他一个激动,扣了扳机。努力用眼神示意Salazar自己可以解释。就差西子捧心了。


    “你要解释?”Slazar领会了Jack的意思,但是摇了摇头,“我不是很想听,不管怎么解释,事情已经发生了,你不会想知道在床上半死不活是什么感觉。”


    Jack瞪大了眼睛,咽了口口水,翻了个白眼,干脆放了手靠着牢门,完全是一种你爱干啥干啥的态度。


    Salazar收回枪,嫌弃把枪口在Jack的衣服上蹭干净,坐回床沿:“所以,你到底为什么袭击我的船。”


    “你不是没兴趣吗?”Jack嘟囔了一句,然后在对方的眼神下,非常没出息的开口解释,“有了船只的控制代码要做出针对他的病毒,只是时间的问题。”


    “有人给了你代码,然后让你攻击了控制主脑?我不认为你是那种给了钱就乖乖听话的人。”Salazar最起码知道了,那个蛀虫,从很多年前就潜伏在自己身边了,毕竟,一般人并不能弄到主脑的代码。


    “因为你是Salazar啊,可以打败你,我就可以在海盗中间扬名立万了。”Jack在门口席地坐下,非常的理所当然。


    “可惜,看你现在的状态不是很好。”Salazar看着可以说是落魄的小麻雀身上,“你没被灭口,真是个意外的惊喜。”


    是的,当年的Jack几次差点死在那个神秘人手里,直到后来他加入军情五处,抹除了身份,才终于安心地洗了澡睡了一觉。当时给满身伤口的他治疗的,就是那个洁癖医生。那是后,这个医生还是个腼腆的小伙子,还有一个漂亮的女探员青梅竹马。


    只可惜,在剿灭黑胡子在加勒比的大型毒品交易时,不幸牺牲。


    “谁说不是呢,东躲西藏了大半辈子,只能找政府要口饭吃。”Jack无奈地叹了口气。


    “你找出当年那个人,我就考虑给你一个痛快的死法。”Salazar知道,这个小麻雀是找出那个人的突破口。


    “你还是要杀我?”


    看着不满的偷瞄自己的小麻雀,Salazar真不知道,这个小麻雀的自我感觉怎么这么好,被追杀了大半辈子,还可以这么没有神经。


    “不答应,我现在就杀了你。我一向很民主,你可以选择。”


    “那真是太感谢了。”


    “不用谢。”


    太过顺利,让Jack有了一丝违和感,看来之后必须加倍小心行事。


    这时,Will接到一条紧急信息。


    “行动泄露,黑珍珠保持静默。”


评论(10)

热度(9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