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波僵尸粉

【萨杰】亲爱的罗盘 Chapter 09

CP:Salazar X Jack Sparrow

没有相爱相杀,是在一起冒险的旅行中重新认识对方的故事

01    02    03    04    05    06   07    08


Chapter 09


    Jack无比庆幸自己健康的肤色不容易看出脸红的痕迹。伟大的Jack Sparrow船长,被一个看似性冷淡的西班牙海军调戏了。


    这个认知,让Jack相当的不自在。他觉得自己应该找回场子。但是一旦和Salazar有目光接触,他就会莫名的错开目光,装作不在意地吹着口哨。


    等到了晚上,才是真正尴尬的时刻。按照约定,Salazar值夜只要到补给巷,也就是说,他们会在一起过夜。


    你问Jack为什么不躲在外面。笑话,伟大勇敢的船长Jack,怎么可能躲在外面。怎么可以给那个西班牙人看笑话。


    但是,Jack不知道的是,他那种假装不在意的态度,实在是娱乐了Salazar。看似高高在上的小麻雀,炸着毛,试图用他嫩黄色的小嘴威胁别人不要靠近,真是可爱。


    等Jack磨磨蹭蹭地回到船长室之后,海军已经在了。


    Salazar解了头发,滴着水的灰色的头发披在肩上,单穿了一件衬衫和麻灰色的长裤。衬衫被头发上的水打湿,贴合在身上,勾勒出海军完美的身材。


    一只脚曲着的脚上架着一本被打开的书,修长的手指搭在书页上,微微转头看着愣在门口的海盗。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该死的性感。


    这是看见Salazar的Jack大脑里的声音。


    “那天我受伤的时候,你就在沙发上看这本书吧。”Salazar将书本合上。


    过了一会儿,Jack才反应过来,Salazar指的是他重伤昏迷的那个晚上。那个晚上自己蜷缩在沙发上,看着一本不怎么美好的书。


    “《荆棘鸟》,我以为你会更加喜欢《一千零一夜》。”Salazar晃了晃手里的书,“这个故事有点不适合睡前阅读。”


    “那你可以出去看看海。”Jack抢过书,把自己摔进沙发里。


    “我可以理解你在害羞嘛,小麻雀。”从床上起身,拿了一块布开始擦拭自己的头发的Salazar走到了沙发的旁边。


    “我只是怕某个西班牙佬的性取向影响我伟大的形象,”Jack从沙发里拔出脑袋,翻了个白眼,看清Salazar手里的东西后,“我没看错的话,你擦头发的布头,是我的衬衫。”


    “我挺喜欢这个的味道的。”Salazar笑道,完全没有放手的意思。


    “我3年没有洗澡了。”Jack对这个西班牙人的无耻度有了新的认识。


    “玛丽号上有豪华的浴室,在我的房间。”海军把衬衫还给Jack,坐在了沙发的扶手上。


    Jack翻了一个身,仰面躺在沙发上:“我可不可以理解为,你在追求我。”


    “我一直在追你,小麻雀。当时不是你自己让我追的吗,虽然我进了一个无伤大雅的小陷阱。”把手臂搭在沙发背上,居高临下看着躺着的Jack。


    “无伤大雅我们就不要提了,”Jack伸手摸了摸Salazar滴着水的发梢,然后捏了捏对方的脸,扯出一个笑容,“那么,亲爱的追求者,你打算怎么赢得伟大的Sparrow的心呢。”


    “我会给你定制最精致的镣铐,把你每天洗的干干净净的,锁在我的床上。”Salazar笑着握住在自己脸上作怪的那只手,也不看被小麻雀一脸‘你逗我呢’的表情。


    “我觉得的,你的爱情观有点扭曲。”Jack抽出自己的手,侧身,把自己的脸藏在沙发靠背里。拒绝和变态的海军交流。


    “我说过,到我手上的东西,永远不会交出去,特别是这么特殊的礼物。”Salazar拍了拍海盗的屁股,感叹了一下手感,“回床上去休息,大战就在这几天了。”


    Jack听见这句话,就听见Salazar稳重的脚步声渐渐远去,然后是开门声,关门声。


    从沙发里转过头,看见人确实出去后,猛地起身,把桌子顶到了门口,向床走了2步,又把扶手椅也顶在了门口。


    然后小心翼翼地躺到了床上。皱眉,闻了闻枕头上的味道,不是朗姆酒的味道,而是一种说不出的熏香。浪费金币的贵族人。


    走道门外的Salazar,听到屋内的动静,揉了揉头发,冷冽的气场让海盗们不敢接近。


    真是麻烦,现在不能着急,最好的猎豹必须学会隐藏,等猎物自己露出脆弱的脖颈。


    突然,眼角扫到了望远镜的反光。Salazar看着荷兰人的方向,突然,想到那个决斗的小福利,有些人,既然已经放弃了,就没有资格念念不忘,不是吗?


    第二天,Jack一开门就被堵在门口的Salazar吓了一跳。在后退的时候,被酒瓶绊倒,直接一个后仰,摔在了地上。


    蠢的不忍直视,Salazar擦了擦脸。


    “醒了?我觉得,在大战之前,我还是要把我的福利拿回来。”Salazar走到Jack身边,蹲下身把人拉了起来。顺便再拍了拍海盗手感满满的屁股。


    “要啥?我的贞操吗?”Jack惊恐地捂着胸。


    “你有贞操?而且你应该护着你的屁股。”海军用手杖敲了敲Jack的腿弯,示意他背对着门口站好。


    “我记得你顺了我一个戒指,那你就还我一个,你手上的,挑一个给我。”Salazar伸出了自己的右手。


    Jack心疼看了看自己的手指,皱着眉头,纠结良久,取下了中指上的戒指,带到了对方的无名指上。


    “很合适,我很喜欢。”Salazar笑了笑,然后在Jack还在心疼自己戒指的时候,低下身,在对方嘴角快速地吻了一下。


    “嘿,你的绅士风度呢?”Jack捂着嘴角,转身出门。然后看见了一脸不可置信的Will。


    Holy Shit


    “既然人到齐了,我们也该商量一下怎么对付Davy Jones了。”Salazar自然地走到Jack旁边,“我想,关于聚魂管和荷兰人的诅咒,没有人比Will先生更加有体会。”


    Will绷着脸,俊美的脸上有明显的怒气:“既然Salazar这么想知道细节,接下来的时间还是到荷兰人号上去交流比较方便。”


    “嘿嘿嘿,你们看起来要打起来了,要不,你们去荷兰人上打,别伤到我可爱的女孩。”Jack巴不得赶紧送走这2个瘟神。


    Salazar摸了摸无名指上的戒指:“我没兴趣欺负小孩子。”


    “你不要让Jack为难。”Will突然明白Salazar突然喊自己过来商讨的原因。暗啐了一句老狐狸。思索了一下,干脆以退为进。


    “还是我们的Will贴心,好了,一起去甲板上用个早餐,然后把小Henry叫来,一起商量一下。”黑珍珠的船长,不再搭理干瞪眼的2个男人,自顾自地走开了。


    听到自家儿子的名字,Will连忙追了上去:“这件事我不希望他过多参与。”


    “Will,他是你的儿子,你应该很了解他,我们不可能把他排除在外。”Jack收起嬉笑的表情,“你要相信他,相信我。”


    “你让那个毛孩子干什么?”Salazar也不觉得那个孩子能干什么。


    “给我的一个老朋友送个信。”Jack笑了笑,“而且,他们已经碰过头了,放心。”


评论(11)

热度(12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