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波僵尸粉

【萨杰】亲爱的罗盘 Chapter 07

CP: Salazar X Jack Sparrow

已更章节:

01    02    03    04    05    06    


Chapter 07   

    (这一章会有一个神秘人物,我的私心,2333)


    为了争取更多的准备时间,这几天黑珍珠和荷兰人都是背着指针的方向,夜以继日地赶路。


    这也意味着,他们必须舍近求远,到更远的那个补给巷。也有人私下说是Jack船长为了让海上屠夫在桅杆上多呆几天而故意为之。


    对于这个说法,Henry也开玩笑的和Will提起过,这位父亲只是笑笑,并没有评论什么。对于Salazar和Jack关系的缓和,Will却不觉得高兴。对于Jack这么轻易相信一个试图杀死他的人,让他感到很不舒服。就好像,自己不再是最特殊的那个人了。


    从比试过后,Jack和Salazar就很难碰到。Salazar要在晚上值夜,加之之前的大量失血,即使有Jack秘密加了料的特制水,也很难在专心警戒了一整晚之后拒绝睡梦。


    “Jack,”Will直接用缆绳从荷兰人号上飞荡到了黑珍珠上。“已经可以看见海港了,我来守黑珍珠,你和Henry下船玩玩吧。”


    “Honey,你可真贴心。”Jack勾着Will的脖子,几乎是挂在他的身上,“但是我今天喝的有一点多,不适合下船。”


    看着醉醺醺的黑珍珠船长,Will可以想到自己儿子一开始有多么头疼了,实在很难把一个掉了裤子的醉汉和伟大的海盗船长联系起来。


    “你真的应该少喝一点,你这一身的酒味,真应该洗洗。”Will把Jack的脑袋推离自己的脖子,混着酒气的呼吸刺激着耳部和脖子上的皮肤,让他觉得心烦意燥。    


    “洗澡,前段时间还洗过呢,完美的暴风雨。”Jack笑嘻嘻地松开Will,晃了两步,直接左脚拌右脚来了一个平地摔。然后趴着不在动弹。


    正当Will想要上前查看时,黑珍珠的船长室的门被大力打开了。走出了一个怒气冲冲的西班牙人。


    头发微乱没有打理,衬衣的扣子就扣了最下面的2颗。将额前的碎发夹到耳后,露出形状完美的前额。


    走道Jack的旁边,直接打横抱了起来,海盗惊呼一声,想要抓住Salazar衣服的前襟,却只摸到了结实的肌肉。干巴巴的夸奖了一句手感不错。


    不见西班牙人搭话,直接伸手环住了对方的脖子。Salazar斜眼看了不知道为什么开始自我表演的海盗,掐了一把对方的腰,趁着Jack松手的一瞬间,把人往外一抛。


    一声肉体砸上木板的闷响过后,是Jack骂骂咧咧的呼痛声。


    Salazar直接把人扔到了船舷边挂着的救生船里。1米多的落差,用Jack自己的话说,差点摔扁了自己完美的臀线。


    扔了人的西班牙人,转头就回到了船长室,甩上门,没有给Will半个眼神。后来,Will知道了起床气这个神奇的名词。


    直到夕阳贴上地平线,Salazar才再次走出房门,这一次,他的头发梳的一丝不苟扎在脑后,衬衫扣子扣到脖子以下,搭配一件深灰色格子马甲,深灰色的裤子。一出现就吸引了补给巷不少女人的眼睛,嬉笑着打招呼,表示可以免费服务。


    靠着船尾的Jack,顺着黑漆漆先生的羽毛,表示可以帮各位淑女分忧。突然,他看见一个带着兜帽的身影从码头经过。


    “Edward——”Jack高兴的打招呼,示意对方上船。


    叫Edward的男子听见Jack的声音,顿了一下,看清声音的来源之后,用难以形容的敏捷,攀上了黑珍珠。


    Salazar这才看清来人,宽大的兜帽遮住了脸,胸前别着2把燧发枪,革制外衣,腰间是2把弯刀。


    这样的气场,Salazar曾经见过几次,他们被称之为Assassin,行踪诡秘,枪法剑法一流,还有暗杀专用的装备。小麻雀竟然还认识这样的角色。


    “看来你找回了自己船。”刺客有着标准的英国口音。虽然看不见表情,但是显然他还是为Jack高兴的。


    “自从你加入了那个组织,我们有多久没见了。”Jack歪着头,看着这个老朋友。“当年的大海盗,现在的神秘人。”


    “Jack,见到你很高兴。”Edward似乎习惯了Jack的语言方式,“我听说你遇到了麻烦,有什么我可以帮得上的吗。”


    “你这么直接,会伤感情的。”Jack半蹲下身,伸出2根手指,比划了一下,“我最想要的是你的眼睛,真的太好用了,鹰眼是吧。”


    “很抱歉现在不能和你出海,我有事在身。”Edward偏过头看了一眼Salazar,觉得这个人有点眼熟。


    “你的袖剑?”


    “Jack,你知道的......”


    “好好好,那我要烟雾弹,给我20个。”Jack举手投降。


    “明天一早我给你。”Edward拍了拍Jack的肩膀,转身直接从船尾跃下,稳稳落地后,很快混入了人群。


    “Edward Kenway,寒鸦号的船长。”Salazar的声音从Jack的身后传来。


    “你认得Edward?”Jack惊讶地问道。


    “只是听说罢了。看身手应该就是他。”Salazar曾经在魔鬼三角的日子,乐于留一两个活口,一是向小麻雀传话,二是及时了解外面的世界。


    “Edward回事你的追杀对象吗?”Jack觉得,要是寒鸦号对上玛丽号,绝对会是一场好戏。


    “不会,他活着价值更大。”Salazar摇了摇头,“这个世界即将迎来大变革,而Edward Kenway和他背后的组织,是制约贵族和圣殿骑士的最好武器。”


    “难以想象这个是你说的话。”


    Salazar看了看他没有说话,径直走向瞭望台,却被身后的人一把揪住了辫子。脸瞬间就青了,这个该死的小麻雀。

 

    “咳,”Jack尴尬的松手,然后顺手在Salazar的马甲上擦了擦手,“你今天不下去吗,最后的狂欢?”


    “不需要。”Salazar不觉得这里的女人有什么吸引力。


    “这里的姑娘很热情,只要有钱,”Jack指了指在窗口挥动手帕的计时女们,看Salazar皱着眉头,“你要是喜欢男孩,就去酒馆找找,价格会厉害一点。”


    “你当年的价格呢?”Salazar当然知道酒馆里的男孩们是什么身份,海盗或妓女的后代,年轻而贫穷。


    “要是你这样的主顾,我也可以白送。”Jack给了西班牙人一个滑稽的媚眼。


    Salazar想起白天抱起这个海盗头子时对方猛然僵硬的肌肉,嗤笑了一声。明明是个炸了毛的麻雀,偏偏要装孔雀。


    被Salazar的嗤笑声弄得莫名其妙的Jack,愣在原地。直到对方爬上瞭望台,Jack还在苦苦思索。


    正在瞭望台闭目养神的Salazar听到悉悉索索的声音,睁开眼,果不其然是小麻雀趴在瞭望台外。


    “介意让个地方吗?”


    “介意。”


    然后Jack直接爬进了瞭望塔,Salazar不得不贴到瞭望台的后壁,让出一块空间。


    狭窄的瞭望台,挤下2个成年男人,实在是有点伸展不开腿脚。随便动一下,就会有肢体接触。偏偏某个海盗还是不安分的,一边喝酒,一边还在手舞足蹈。


    “你能不能从这里滚下去。”Salaar忍无可忍得揪住海盗的领子,逼视着这个闹腾的大小孩。


    Jack攥着那只几乎把自己提起了的手。低头,眯着眼睛看了怒气冲冲的男人一眼,伸出舌头,在拇指上轻轻舔过。在手因为惊讶放松了力道后,更是牵起那只骨戒分明的手,将无名指指尖含进了嘴里。用舌头擦过指腹,滑过指甲。撩起眼角观察着海军的表情。


    Salazar在接收到小麻雀调笑的眼神后,彻底回过神,猛得收回手。感受着手上的滑腻的触感,看着小麻雀挑衅地舔了一下嘴唇。


    “你这个......”身为体面人的海军,仅有的几个骂人的词汇也是西班牙语。 总不能像小姑娘一样给这个海盗头子一巴掌,被调戏了的西班牙猛禽,只能恨恨地撂下小麻雀,翻出瞭望台,回到甲板。


    “晚安~”瞭望台上传出愉悦的祝福语。


评论(23)

热度(16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